close

生日蛋糕 ,2017生日蛋糕,生日蛋糕推薦,生日蛋糕宅配,生日蛋糕訂購,生日蛋糕評比,生日蛋糕預購,一年一度的生日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生日蛋糕,網路熱銷排行生日蛋糕,網路超人氣生日蛋糕,網路上供不應求生日蛋糕,迅速竄紅的生日蛋糕

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

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

詹姆仕布朗特情歌再響 謝紅髮艾德給信心





:

締造2項金氏世界紀錄,全球4000萬張專輯加單曲總銷售,締造6億串流點聽次數保證,以轟動全球的曠世神曲〈美麗的你You’re Beautiful〉寫下樂壇傳奇的「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 (James Blunt),帶著全新自我突破專輯《真情摯愛The Afterlove》回歸歌壇,歌迷可能要大大感謝功勞不小的紅髮艾德 (Ed Sheeran) 。



詹姆仕布朗特接受《時人People》訪問時表示:「我在瑞士住了一段時間,紅髮艾德想滑雪,所以我安排了趟滑雪假期,白天我是他的滑雪教練,到了晚上,他反過來指導我如何寫歌。」



詹姆仕本來就有創作寫歌的經驗,包括首張個人專輯《不安於室》當中的不朽名曲〈美麗的你You’re Beautiful〉,這首流傳全世界的成名曲深深撼動全球人心,還一度成為最受歡迎的婚禮進行曲,但實際上這張專輯的成功,也對他造成一些傷害。



他解釋:「我第一張專輯中的一些歌曲被大量播放,也許有點過了火,所以也招致許多的惡意批評,所以我不再寫那種真的很開放的歌詞。」但是紅髮艾德改變了這一點。「他說,這是你的工作,讓我們來寫點真的開放又真實的內容。」詹姆仕接著說:「這是真正的教育,帶領我回到當初一切開始的原點。」



(圖片取自詹姆仕布朗特Instagram)

超人氣達克闇黑工場生巧克力團購大家都說好吃的達克闇黑工場門市宅急便

多虧紅髮艾德讓他重拾寫歌創作的信心,詹姆仕補充說:「他 (艾德) 是一個非常好的傢伙,腳踏實地卻又天賦異稟,我真的很喜歡與他合作。」由紅髮艾德擔綱製作/寫曲/合音,兩人首度合作打造的動人情歌〈讓我變得更好Make Me Better〉,靈感正是來自詹姆仕布朗特的妻子和9個月大的兒子。

吃過的都大推的半熟巧克力 5分熟宅配費用

紅髮艾德將於6/29,從堪薩斯城展開最新一輪的北美巡迴演出,也情商詹姆仕布朗特擔任演唱會特別嘉賓,兩人的好交情由此可見。

哪裡有彌月蛋糕試吃推薦

有趣的是,詹姆仕布朗特提起在泰國買了一輛嘟嘟車 (tuk-tuk),並且花了筆錢把它運到西班牙伊比薩 (Ibiza) 小島,在路上行駛時,人們伸手攔車,以為他是嘟嘟車司機,接著當路人認出他是誰的反應就像:「喔,我的天!你是唱那首歌的人!你到底怎麼了?」



暌違將近4年的全新專輯《真情摯愛The Afterlove》,詹姆仕將自己沉澱一段時間,拒絕原地踏步,企圖探索全新音場,野心勃勃尋覓著先前沒有嘗試過的風格,在滄桑的音韻詮釋上做了些許修正並大膽改變,提供樂迷一次聆聽感官上的驚喜,並動員紅髮艾德、共和世代 (One Republic) 領隊Ryan Tedder等幕前幕後當紅藝人團隊參與寫歌/製作。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第5張個人專輯《真情摯愛》豪華限量版,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首支單曲〈比別人更愛我Love Me Better〉、真摯告白的動人情歌〈讓我變得更好Make Me Better〉、灌入微醺迷濛舒暢感的最新主打〈酒保Bartender〉3首先發單曲,並獨家追加收錄〈寇特妮之歌Courtney's Song〉〈2005〉〈結束Over〉等3首全新作品,已經在台發行。



〈Love Me Bette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3Pfqa1cvs



〈Make Me Bette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2wa4Uvh4o



 〈Bartender〉:https://www.you最好吃的乳酪宅配價格tube.com/watch?v=9dqLkQYVQv8



(圖片提供/華納音樂)

梨山水蜜桃,塔吉特,梨山蜜梨,寫真集,梨山甜柿,千層蛋糕,梨山雪梨,自行車,母親節蛋糕,大口市集,達克闇黑工場,


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ftrhzh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